苏然墨

我有一杯酒

(知乎体)我变成了师弟家的猫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一觉醒来就变成了猫还被人揣在胸口,抬头发现是师弟!怪不得味道这么熟悉。 
师弟很好看啦我老早就知道,毕竟从小到大都在一起。 
趴在师弟胸口还没一会儿,师弟就拎着我的后颈皮把我放在盆里洗,啧,下手真重,师兄的骨头架子都要被他揉散了,本想拍拍他的手示意他轻点,结果刚变成猫业务不熟练,差点把师弟的手背呲出一条血口子。 
好吧师兄不是故意的,给你舔舔。 
当个猫也挺不错的,有人给洗澡还帮忙擦毛,就是猫粮没有叉烧包好吃,要是能天天吃叉烧包我愿意待在师弟这里当一辈子的猫。 
问题就是当猫还真有点不方便。 
师弟给准备的窝不够软,趴在地上又冷,冻得我半夜醒三回了,这时候真是无比想念我的白毛毛毯子,又软和又暖… 
等等,我好像知道去哪儿睡不冷了。 
放着奉天胸口不躺我搁这儿捱什么冻呢? 
踏着轻快的小碎步到了师弟床边,看我优美的纵身一跃! 
成功着陆。 
师弟的脸真软,忍不住凑过去舔舔,再伸爪子拍拍。 
拍拍他的脸他也没有醒,可能是累了?不过师弟真的好暖和啊,趴在他脖子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还梦到了自己在吃叉烧包,特别大个的那种,怎么都吃不完。 
还没吃完叉烧包,就被师弟拎着后颈从梦里拎出来了,不开心的想蹬蹬他的手,然而腿短够不到。 
眼尖的我看到了他的领子上多了一块湿哒哒的印子。 
啧,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秘密,师弟睡觉竟然流口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人看起来严肃认真,实际上睡觉还流哈喇子。 
没想到哇好奉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看我忍笑忍得浑身抽抽,奉天还以为他拎的姿势不对,蹲下身子把我放了下来,又轻轻的给顺了顺毛。 
太舒服了,舒服的想叫两声。 
等等,我跑题跑的有点远。 
咳,当奉天的猫当然很棒啦就是我这个师弟忒欺负人啊不猫了。 
刚才玩泥回来,他刚好午睡,我就没忍住跳到他胸口上蹦跶了一会儿,不小心往他胸口衣服上印了一堆梅花印。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忘了擦爪子,真的。 
蹦了一会儿就觉得困,于是我就趴在他肚子上打哈欠,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被奉天抓了个正着。 
我今天已经弄脏了他四件衣服了,这是第五件。他把我抱去那一堆脏衣服旁边,握着我的爪子扒拉: 
“早上被你的口水弄脏的。” 
“早餐你吃完叉烧包非要在我的袖子上蹭。” 
“抱你的时候你吐的猫罐头。” 
“帮你捡玩具,你打翻茶杯溅了我一身。” 
……我只是个小猫咪,听不懂你在讲什么,喵~ 
师弟看着我,我被他看的有点怕,该不会让我给他洗衣服吧??? 
忒欺负猫了吧? 
“洗衣服。” 
没错事情来龙去脉就是这样,我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玉逍遥,我的衣服你洗好了吗?





…………………………………………………………………………………………………………………………给晏宵写的小甜饼,晚安咯各位(´ー∀ー`)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