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墨

我有一杯酒

(论坛体)《那个叫天迹的npc你还我叉烧包》

❤七夕贺文
❤和晏江的联动
❤脑洞来源于前段时间剑网二

君奉天视角点这里https://394185865.lofter.com/post/1d46c36c_ef2ad8cb

一楼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升级过程中接到了一个任务,要我去1700尺外的摊子上,买两个叉烧包交给村长。

楼主一个短腿小萝莉飞了好久才飞到。

【委屈趴趴.jpg.】

买到叉烧包后,就有一个提示“好像有人在观察你。”

楼主吓得把手机摔了。

二楼

……恐……恐怖故事????

三楼

看这个题目也不像啊。

四楼

鬼网二还是单口相声,这是个问题。

五楼

蹲故事进展,不过我做这个任务的时候也没有碰到这个情况啊……楼主是不是触发什么奇遇了??

六楼

我也没遇到啊,不过看这个npc的名字……好像有点眼熟。

七楼

眼熟+1

八楼

前两天资料片出现这个名字了。

九楼

资料片说的可是个先天啊……哪家先天还坑玩家叉烧包???

十楼

回复九楼:说不定人家先天就好叉烧包呢【吃瓜表情】

十一楼 楼主

啊?是吗……这个我不太知道。

看到这个提示后,我四处看了看,他就在旁边的柳树下边,眼巴巴的看着我,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小海豹表情】。

长的什么样子没太看清楚,然后界面又出现提示:

“他好像有话想对你说。”

鬼使神差,我蹦蹦跳跳过去了。

十二楼

然后楼主坠入了爱河,大家散了吧。

十三楼

不过资料片里没有他的正面啊,只有一个蓝白背影,仙气飘飘。

十四楼

看背影是个美人没错了。

十五楼

资料片里确实是出了,可这个npc一般不是在仙脚吗……

十六楼

woc大佬出现,大佬竟然去过仙脚?

十七楼

天,仙脚好难去的……根本就爬不上去。

十八楼

快别说了,上仙脚需要的那个鞋子,我和亲友刷了三天了。

十九楼

我欧皇亲友刷到了一个,他给我们说天迹npc超好看的!!!!

二十楼

蹭欧气!!!

二十一楼

!!!!!有图吗!!!!!

二十二楼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十三楼

好了,我宣布天迹是我老婆了。

二十四楼

盛世美颜……

二十五楼

妈妈!快来看你女婿照片。

二十六楼

楼主快回来更新!!

二十七楼 

楼主~楼主~

二十八楼 楼主

回来了回来了。

刚才在喂我的仓鼠球。

二十九楼

抓到楼主!我赶上直播了。

三十楼 楼主

天迹长的很好看。

他看到我之后还蹲了下来跟我说话。

声音也很温柔!

但这也掩盖不了他!别有用心!!!!!

他坑走了我身上的叉烧包还不算!!!!他还带我逛集市,拿了一堆烤肠鸡腿。

【沧桑】没错,我负责付钱。

【土拨鼠尖叫】

三十一楼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二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年头先天也出来坑蒙拐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三楼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四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怎么这么惨。

三十五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警了报警了。

三十六楼 楼主

【抽烟烟】

【沧桑】

我不该走过去的。

真的。

天迹你还我的叉烧包,还我的钱。

别哈哈哈了我心痛。

三十七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真实的先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八楼

心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九楼

然……然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楼

想知道后续。

四十一楼

后续就是,吃饱了,走了。

【滑稽】

四十二楼 楼主

【快闭嘴吧】

哭出声。

对。

吃饱了他就说要回去。

可我已经没钱买叉烧包交任务了啊。

【沧桑】

我这么一个五讲四美三热爱的社会主义好少年,怎么会遇上这样的事情。

我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嚎啕大哭。

四十三楼

真的是吃完了就走人啊……

四十四楼

我怀疑这个npc根本就是真人。

四十五楼

心疼楼主2333333

四十六楼

233333333

四十七楼

摸摸楼主,我这里还有叉烧包,要不你加我一下我给你?

四十八楼

但是……但是长的真的好好看啊……

捂心口

【发射爱心biubiu】

四十九楼 楼主

回复四十七楼:谢谢你呜呜呜,没事我已经当了身上的衣服又买了叉烧包。

【沧桑】

天迹离开之后我接到了新的任务。

他邀请我等会儿城南茶水铺见面,我现在在攒钱。

攒一个喝茶钱。

天迹你还我钱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会儿一定要跟他讲要他还钱!

【委屈】

五十楼

楼主你可以把裤衩当了……

五十一楼

回复五十楼:好办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二楼

可以把武器当了。

反正和天迹在一起又用不到你动手。

五十三楼

史上最惨玩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摸摸楼主。

五十四楼

楼主记得直播么么哒!!

五十五楼

总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说不定真的是奇遇哎……

五十六楼

好奇天迹会和楼主说什么。

【趴桌】

五十七楼

感觉仙脚上面的天迹还是很正经的啊【笑哭】

我碰到的是假npc吗。

五十八楼(楼主)

不……遇上假npc的应该是我。

现在短腿小萝莉骑马马去茶水铺。

兜里装了二百金应该够了吧……

(小声逼逼)

还不起钱就把他扔在那里给老板刷杯子好了。

【达成一致】

五十九楼

先天刷杯子……可以的。

六十楼

等楼主直播。

六十一楼

【乖巧】

楼楼可以发图嘛!

六十二楼(楼主)

啊骑马马超快的!

我过来的时候,天迹已经在等我了,看到我之后笑着和我打了招呼,问我要不要点些什么。

我看到桌子上放了一壶茶,就说不点了。

【图片】

因为这个茶水铺的东西超贵啊!!!

【掀桌】

【贫穷的凝视】

六十三楼

等等,这个茶馆……有点眼熟!

六十四楼

!!!!!法儒尊驾今天就在这里!!!!

六十五楼

!!!!!!!!真的假的我都找了一天还没瞅到法儒粑粑!!

六十六楼

啊……已经放弃刷粑粑好感度……

【躺平】

难度太大了,每天刷新点位不固定也就算了,我连着刷了一个月才刷了一颗心……

六十七楼

【泣不成声】

可法儒好好看啊。

我愿意找他一年,只求粑粑多看我一眼。

六十八楼

【抽烟烟】

这个好感真的难刷。

经常要切磋,法儒下手又狠,放弃抵抗还会被批评……好感度还要清空。

六十九楼

回复六十八楼:没有进步也是要被批评的……

七十楼(楼主)

啊是嘛……我刚入坑……这么难策划都不处理一下的吗?

现在在和天迹说话。

天迹笑起来很甜的!

他现在在给我讲他的师弟,感觉他说起来师弟超开心的。

对了,他说他叫神毓逍遥,可以叫他逍遥哥。

七十一楼

想看笑起来什么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不要动啊我现在就过去!

七十二楼

师弟?天迹师弟是谁呀!

【好奇】

七十三楼

楼主看好自己的小钱钱别再被诓走啦!

七十四楼(楼主)

回复七十三楼:好的啦(◍˃̶ᗜ˂̶◍)✩

逍遥哥说起来师弟的时候整个人都好像在发光!

他给我说他很想师弟。

那就去找他啊逍遥哥!不要怂!

逍遥哥笑笑摇了摇头。

感觉他好难过啊……要不要给他买叉烧包哄哄他……

七十五楼

买!

七十六楼

买!买完之后引诱他跟你走!

七十七楼

楼主你醒醒!你昨天才被骗了所有的钱啊!!!!

七十八楼

买!让他以身相许来抵债!

七十九楼

woc以身相许也不错啊!

八十楼

何止是不错啊!

逍遥哥那个身材看起来超棒!prprpr,

八十一楼(楼主)

【图片】

拿叉烧包回来发现逍遥哥旁边……多了个人……

这是什么情况????

逍遥哥还扯着他的袖子扭着腰,就差唱一出西厢记了。

八十二楼

!!!!!!!!!!!!!!!

八十三楼

法儒粑粑!!!!!!!!!!!!!!!!!!!!

八十四楼

粑粑您怎么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十五楼

!!!!!地图频道里!!!!天迹一直在喊奉天!!!!

八十六楼

woc!!!!!

法儒粑粑就是天迹口中的师弟??????

八十七楼

看这个图逍遥哥都靠在法儒尊驾身上了。

卧槽。

这是我认识的那个法儒无私么??

八十八楼

震惊到讲不出话。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八十九楼

听说我老公法儒今天被一个人缠上了?嗬!五分钟,我要这个人的所有资料!

九十楼

粑粑您怎么在这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外边要下雨了我给您带了伞咱们赶紧回去吧?

九十一楼(楼主)

【害怕】

看到你们的描述,我都不敢提被逍遥哥坑走的叉烧包钱了……

【泣不成声】

九十二楼

楼主!勇敢的上吧!

九十三楼

【加油】

九十四楼(楼主)

君奉天跟我说话了!

还把钱给我了!

【受宠若惊】

逍遥哥还给了我一双鞋子,说有事可以去找他。

系统还提示我,君奉天对我的好感度已经达到了三颗心。

九十五楼

非酋留下了泪水。

九十六楼

楼主果然是好心有好报啊qaq

吸吸欧气。

九十七楼

仰望大佬

哭出声。

九十八楼

吸欧气!!!全部吸光!!!!!

九十九楼

!!!!!!!!!!!!!我就说这是个奇遇!!!!!恭喜!!!!!

………………………………………………………………………………………………………………………………
咸鱼今天更新了,本来想攒到七夕发……
【抽烟烟】
晏江的是君奉天视角的,应该会晚一些发。
提前祝各位七夕愉快。
(˵¯̴͒ꇴ¯̴͒˵)~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