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墨

我有一杯酒

《今天帮主辞职成功了吗》

❤剑网三au
❤和潇潇的联动 @潇潇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帅军娘,独身一人,带着我的小马马,兜里揣着皇竹草,每天的日常就是在扬州站街,在凌烟阁看日落,挖挖宝挖挖草。单机玩家过的那叫一个悠闲自在。

直到我被拉进了这个名叫云海仙门的帮。

帮,是战功榜上有名的大帮,纵横pvppve两道,从打本到攻防样样精通,福利好风气正,对新人也很耐心,帮主是个花哥&秀萝,好相处又有空。

我当时什么都不会, 他也不嫌弃我,手把手教我做阵营日常,带我跑商带我攻防。

感动之余,我还怕耽误他的时间。毕竟人家是一帮主,大大小小那么多事那么多人,我总归不好意思让他在我身上浪费那么久……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我们帮主早就!不!想!干!了!

但是碍于帮里两个大佬没一个愿意接盘的。

我们帮主默云徽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坐着这个位置。

对了,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帮里那两位大佬,确切的说是默云徽的大师兄和二师兄。

大师兄id神毓逍遥,是个帅到爆炸的军爷,装分两万三,精六插八,头上白毛毛身上披着全套亮晶晶的铠甲,骑着里飞沙,简直是梦中情策。

如果不听他说话的话。

逍遥哥那张嘴,能分分钟把人忽悠瘸。

二师兄id御命丹心,是个二少,平常不怎么说话,高冷的吓人。但是如果有人问他问题,他也会仔细告知,小到各种材料刷新地点大到副本机制无一不知,简直是本帮移动百科全书。

我总觉得他俩有一腿,小声逼逼。

逍遥哥热爱所有屁威屁活动,叽叽西战场劫镖攻防打恶人样样不落下,尤其偏爱叽叽西。

听帮里的花萝说,他们师兄弟三人组的策藏秀国家队,是新赛季开始不到三周十二段的水平。

乖乖。

这还是人么??我玩的是个假天策吧???

有一次我无意间点进了帮会歪歪,刚进去就听到逍遥哥的笑声和我们帮主抓狂的声音。

“大师兄你不要太过分了啊啊啊啊啊啊!!!”

“小默云,这是大师兄对你的考验。”

“我不奶了!”

“不奶就不奶呗,我俩带躺。是吧奉天?”逍遥哥笑的开心“等一下我给十七回个消息,他刚才问我要不要和他22刷币。”

“……嗯。”

“我好了,排下一把吧奉天。”

“好。”

“进了进了,等一下!奉天你怎么把探梅洗了??”

“手滑。”

“我没有探梅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了一眼世界频道,复制党都在用一句话刷屏:

【探梅】喊老公就给。

可以说相当应景了。

周二,小攻防时间。

身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屁威屁兼阵营小斗士,不打攻防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这段时间浩气不怎么景气,输了跑商就特别麻烦,迹君摩拳擦掌已经动员了两天,昨天晚上还特地开了个会。

六点钟帮会团就已经开组了,我进组后拿起耳机点进我们帮会歪歪。

逍遥哥正在麦上唱歌,没有伴奏,他的声音很好听。

是一首越人歌,山有木兮木有枝。

大家都在下边起哄,说逍遥哥唱的真好我们还想听一首小蛮腰。

“小蛮腰啊,这个不能唱,奉天不让。”


我们帮主默云徽,是个师兄吹,还只吹二师兄。

不过想想也正常,毕竟逍遥哥向来以折腾他为乐子,出去劫镖劫完了顺手叫出来小沙沙邀请御命丹心双骑,策藏一骑绝尘。

留了帮主一个孤单的秀萝,在原地转圈。

虽然很心酸但是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师兄你不要太过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帮主终于受不了了。

帮主去贴吧发了个818,控诉他大师兄的过分行为。

不过好像没什么用。

云海仙门是个貂窝鸽子窝。

总之盛产各种dps,就是没有奶。出去浪攻防野外经常出现24dps等1奶救场的尴尬局面。

一般这种情况,逍遥哥都会点几个莫问冰心花间切个奶,再让帮里小号狂魔忘归小哥上个毒奶号,接下来把几个奶妈2345小队各分一个。

一队?一队逍遥哥说了:

“逍遥哥不需要奶,师弟记得给探梅~”

帮主随即团队面板打字:放生【神毓逍遥】

奶妈随即说好。

逍遥哥骑着小沙沙的身影停了一下,在面子和狗命中间,艰难的选择了后者。

我们帮主终于扳回了一局,整个晚上挥着小扇子奶的那叫一个神清气爽。

攻防开始。

逍遥哥在红名堆浪人头,杀个七进七出不被锤出虎就不回头。

御命丹心在他旁边转风车,以及给探梅。

攻防人那么多又要听指挥,我在红名里艰难求生,无意间看到御命丹心被打出了片玉,在一旁战八方的逍遥哥随即一个渊到他身边,替他扛了伤害。

帮会频道慢悠悠的刷出来一句:

“【神毓逍遥】被【非常君】在【洛道】裹上面包糠下锅炸一炸,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逍遥哥的被杀喊话,也是这么与众不同。

很快御命丹心的一排击杀喊话刷屏,盖了过去。

攻防很顺利,守住了商道。帮主很开心的给大家发红包。

逍遥哥在团队问御命丹心要不要一起去打战场。

二少是个嗯嗯怪,回了个嗯字。

我就看到一个真橙炸在他俩脚下。

逍遥哥:死小默云!谁让你把上马键给我放成烟花的???

迹君:那是你自己放的,上一次你们火烧成都火烧天策府火烧藏剑山庄,你自己嫌麻烦把烟花挂上去的!

他俩还没吵完,系统又刷了一条消息。

“江湖快马飞报!

“御命丹心”侠士在洛道对“神毓逍遥”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

以此向天下宣告:“御命丹心”对“神毓逍遥”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

烟花真好看。

狗粮真好吃。

我哭着说。

大佬和大佬都是认识的。

刚才,在全服有排名的橙武琴爹,找上门来要见我们帮花(划掉)逍遥哥。

我们帮主虽说挺嫌弃逍遥哥的,外敌当前也难得靠谱了起来。

青玉流琴爹原话是这样的:

“告诉玉逍遥,眩者来和他打叽叽西了。”

日,这简直就是在挑战国家队的威严,不行我不答应!

帮主拒绝的那叫一个字正腔圆:“不行,我们策藏秀好着呢,国家队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眩者没空和你废话。”

“不行!”

“我们已经说好了要打策藏莫。”琴爹背后的青玉流闪闪发光。

气的我们帮主咬牙切齿,当场就下线去找他的大师兄了。

呵,看透了,师兄都是大猪蹄子。

什么策藏秀,秀根本就是个动词吧!

太原汾河河谷,是每个天策的天堂。

每周我都要来这里挖草草喂马马。今天却偶遇了逍遥哥。

当然,还有二……啊不,是一个道长,id君奉天。

我和他们打了个招呼,说了几句话,就看到我们帮主在帮会频道咆哮,说人已经组好了让他俩赶紧过来带本。

“尤其是大师兄,不要带着二师兄炸烟花了!你们再这样我就不干了!”

今天的帮主也想辞职啊。





……………………………………………………………
…………………………………………………………………………………………………

又写完了一个沙雕段子233333感谢潇潇和我一起圆了这个想写剑三au的梦。

我很喜欢这个游戏。

大宝贝唱歌那里,特地选了“山有木兮”。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亦知,大家肯定也看出来了2333333

因为我剑三是个屁威屁玩家,打本白痴,pve方面就交给了潇潇!她超棒的!

终于写完了昨天还立flag说今天交不上就跟潇潇姓……

溜啦,爱你们。

评论(7)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