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墨

我有一杯酒

《一个秘密》

❤被晏宵太太坑着写的
❤沙雕,特别沙雕
❤君奉天贴面膜预警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我怕是活不过今天了。
本人性别女,云海高中一班的一名学生,一名爱国守法诚实友善天天向上的学生。
今天和往常一样,我拿着想了一节自习都没做出来的化学题,想去办公室问一下逍遥哥这道题怎么做,逍遥哥是我们的班主任,人帅肤白声音好听,笑起来还有小酒窝,我都想嫁给他。
班里的那群小女生天天叫着:“逍遥哥最帅!”叫的太大声给隔壁二班听到了,二班那些兔崽子,他们竟然连这件事都要跟我们争,说明明是他们班主任君老师最帅。
毛毛球,明明是逍遥哥更帅,云海一枝花玉逍遥老师,你们知道个毛线。
我们当然是力挺逍遥哥,对方也丝毫不退,还统一口号冲我们喊:“吾日三省吾身,听懂了吗,做题了吗,纠错了吗。”
我们当然不甘落后:
“多写题目背大纲,遥哥今天给吃糖。”
接下来的口号真的是五花八门,什么“多刷五三少吃糖,明天就是你新郎!”更过分的还有“写稿画画多产粮,逍遥今晚睡你床。”
一群被学习耽误的打油诗人。
如今想起来也真是羞耻感爆棚,什么叫逍遥今晚睡你床???我们不要脸的嘛??
当时大家喊的声音大概能直接传到蔺校长办公室。
打油诗大赛终止于二班班主任君奉天老师:
“你们在做什么?”
君奉天老师气势真的强,一句话我们立刻滚回各班了,如同一窝乖巧的鹌鹑,二班听他的话是理所当然,不过我们为什么要乖乖听话啊摔桌!
咳,跑题了。
我刚才说到哪儿了,哦我去问题,离办公室还有两步远,我就听到逍遥哥的声音透过帘子传了出来:“奉天,别动。”
“…对对对往上点。”
“就这个位置刚刚好!”
????
等会儿?这个信息量有点大。
逍遥哥和君奉天老师关系好整个云海高中都知道,两个人师出同门,站在一起更是赏心悦目。
很登对了。
我发誓我没有偷听,我只是来问题的,逍遥哥这几句话只是顺便钻进了我的小耳朵,惊得我书都扔了。
“谁?”君奉天的老师一如既往的有压迫感,我从地上捡起来书,硬着头皮:“老师,我我…来问一道题…”
声音都在打颤。
“是我的学生。”逍遥哥的声音有些懒洋洋“进来吧。”
不不不不不。
我的脑子提醒我赶紧跑路,然而,我的手脚已经不听使唤了。
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俩,逍遥哥拆开了一包青柠味儿的薯片吧唧的欢快,君奉天老师正在改着我们班的卷子,试卷堆旁边还散落着拆开的面膜包装纸。
没错,君奉天老师,他在贴面膜。
还是那种甜甜蜂蜜包装的。
我傻了,真的。
逍遥哥给我讲了三遍我愣是满脑子金星一个字都没听懂,逍遥哥脾气实在是好,继续又给我讲第四遍,讲到一半的时候我清楚的听见他说:
“师弟,十五分钟了,可以摘下来了。”
娘哎,这是什么个魔幻世界。
……………………………………………………………………………………
〖冷漠〗其实我超高冷的,真的,鬼知道我写了点什么系列。
各位太太,画画写稿多产粮,逍遥今晚睡你床。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