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墨

我有一杯酒

(论坛体)《急!家里突然来了个五公分邃无端怎么办?》

一楼(楼主) 

如题…现在小邃无端就坐在桌上……我该怎么办…给他还回去吗??手足无措jpg.

二楼 

????楼主你把话说清楚,什么五公分?我家小天使一米八!!

三楼

是手办吗?楼主照片可以发一下吗?

四楼 

坐等发图。

五楼 

坐等大图+1

六楼 

小天使的手办不是还没消息吗??楼主大佬啊!都收到实体了??有图吗有图吗?

七楼 (楼主)

不是手办,是真人,真的!

图的话我问一下可不可以拍,现在他正在喝茶。

八楼 

我的妈,要是真的我也想要一个…

九楼 

我也……

十楼 

谁不想啊噫呜呜噫我想把小天使捧在手里使劲亲!!

十一楼 

十楼痴汉真的可怕。

十二楼 

回复八楼:嘿嘿嘿!醒一下醒一下!起床搬砖了。

十三楼 

楼主怎么还没来,等的我好急啊。

十四楼 

稍安勿躁咯,说不定还在给小天使摆拍呢。

十五楼

课都不听了等更新,小天使我喜欢你啊!!!嗷嗷嗷嗷!!

十六楼

回复十五楼:教导主任让你下课了来办公室一趟。

十七楼

回复十五楼:教导主任的凝视。

十八楼 (楼主)

我回来了。

刚才在和邃无端商量可不可以拍照,想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

【图片】

【图片】

十九楼

天呐!捂心,楼主我能去你家看看嘛!!!!!

二十楼

光速保存,小天使prprpr

二十一楼

光速保存+1

二十二楼

+2

二十三楼

楼主你从哪儿弄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我也想要小天使!!!!

二十四楼

楼主你这样……真的不怕有人跟你拼命吗?

二十五楼

小天使的亲戚们…太强大了…打不过打不过

二十六楼

楼主楼主!你可以替我问无端宝宝个问题嘛!已知法儒尊驾是阿爹的老师又是阿娘的义兄,那无端怎么称呼法儒尊驾的儿子玉离经主事?

二十七楼

逼小天使算辈分的过分了啊!

二十八楼

回复二十六楼 问题应该改成 无端怎么称呼法儒尊驾的大师兄天迹前辈。

二十九楼

醒醒!大家的重点不该是为什么一米八的小天使突然变成了五公分还在别人家吗???为什么要算辈分???

三十楼

好奇,楼主上辈子是拯救世界了吗?

三十一楼

手动艾特楼主,能仔细说说来龙去脉吗??

三十二楼

楼主怕不是已经被找上门的妈妈哥哥给锤了吧…抖

三十三楼

回复三十二楼:妈妈和哥哥性格超好的!才不会二话不说就直接打!

三十四楼

对哇妈妈真的又好看脾气又好,给席断虹妈妈比心!

三十五楼

如果有法儒尊驾的学生可以给法儒尊驾提一下啊……

三十六楼

法儒尊驾并不在儒门……应该是去云海研究院了吧。

我今天才看到尊驾的“白驹”离开了昊正五道。

三十七楼

回复三十六楼 突然伤感…

三十八楼

回复三十六楼 我也看到了…应该是的,除了去看天迹前辈,尊驾平常也不怎么出昊正五道的…

三十九楼

回复三十六楼 也不知道天迹前辈什么时候才能醒TAT,上天可怜一下粑粑吧,都等了五年了……

四十楼

楼又歪了……

四十一楼

楼主再不回来,我就哭给楼主看噫呜呜噫。

四十二楼 (楼主)

回来了。

劳各位久等,刚才在和邃无端说话。

事情是这样的,上周德风古道和仁宇明圣有一次大型活动,我有幸在活动中抽到了一个惊喜礼物,就留下了地址。

真的好惊喜……

对了我把那道题给他看啦,现在小天使还在超认真的算2333333

四十三楼

儒门真的财大气粗……

四十四楼

啊!!!!楼主我知道你了!!!你当时抽中大奖我就在旁边!!!!吸欧气吸欧气!!!!

四十五楼

楼主你就是那天抽中特等奖那位啊!!!!超羡慕超羡慕!难道奖品就是小天使吗???

四十六楼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四十七楼

应该是不小心寄错了吧……

四十八楼

前排许愿一个获儿!!我也想中奖!!!!

四十九楼

楼主看这里,德风古道联系方式为************

五十楼

许愿一个大前辈,天灵灵地灵灵~

五十一楼

默默举手,楼主看得到我吗,我下一节课是圣司的课,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转告圣司。

五十二楼

听说这里有锦鲤,我来拜一下……

五十三楼

回复五十二楼 走错了,拜法儒尊驾的在隔壁。

五十四楼

偷偷问一句小天使算出来该叫玉离经什么了吗噗噗噗~

五十五楼

|・ω・`)楼主楼主,小天使现在怎么样了哇。

五十六楼(楼主)

刚才我去联系德风古道了,他们知道之后也很吃惊,迅速联系了席断虹夫人和哥哥。

哥哥很激动233333超有礼貌的问了地址,还问了能不能上门拜访,好把小天使接回家。

五十七楼

获儿肯定激动的话都说不全了,赌一包辣条。

五十八楼

两包

五十九楼

过分了啊!三包。

六十楼

坐等一家团聚的大图,嘤。

六十一楼(楼主)

门响了,我去开门!!!!!!

超感谢大家的帮助!!!!给大家比心!!

…………………………………………………………………
答应给丹华太太写的邃无端小段子!@丹华抱鱻 
用了一下《revive》的背景,偷个懒。
我已经周更了我好厉害……装死……爱你们比心!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