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然墨

我有一杯酒

论坛体《君奉天,你是要逼死我吗?》

论坛体联动篇(◍˃̶ᗜ˂̶◍)✩
晏江写的比我的好玩儿多了。

菊池东马:

♥七夕贺文
♥和大宝贝er的联文
♥pl游戏设定。


逍遥篇☞ https://suranmo824.lofter.com/post/1f143e5e_ef288040


xxx论坛》》》情感区》》》
主题:君奉天,你是要逼死我吗?


呵,撇开剧情不说,陪练我也刷了,点我也蹲了,可是线毛都没见到。狗屎,辣鸡!!再见!再刷他我是狗!!!
1L 楼主


真香警告。
2L


xswl 看BT就知道在说谁。排楼上真香,楼主你放弃吧,不蹲是不可能的。谁还不是冲着这个来的(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3L


纯新,我玩了这版,剧情没话说,人物也美腻尤其法儒包子脸(升天)。每天上线除了日常任务,就是蹲奉天刷好感,但是!!!wqnmlgb
4L


情感区?楼主你认真的吗?跟NPC谈恋爱,你有没有点AC数??
5L


重点是法儒他还喜欢瞎鸡掰乱跑。我有次闯昊正五道,搁门外敲了半天,大门紧紧关闭,科科。后来世界频道一问才知道都这样。不过看着一堆人堵在昊正第一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太美,甩个截图——【图片.jpg】
6L


回复5L
在我们这个自由度超高的游戏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望你有点13数。不掐,事实。
7L


不行就单刷呗。非要去搞奇遇,不是自找麻烦吗?
8L


排楼上。之前版本里有的的奇遇线,简直辣鸡,太水。bj不会写就停手好嘛!放空大脑写个鸡掰啊。
9L


排屁。别听他们瞎扯,什么人物干什么线。有的人物明显写烂了,你还指望他的隐藏线有多好?醒醒,都8102年了。法儒线,我觉得很有必要去蹲,人物塑造很棒,性格显然,最主要的是长着一副我有故事的脸。(住口)。
10L


哭了。这边是天迹法儒一起蹲的沙雕。两个先天都很让我头疼,目前也是讨论版最多的话题。一个每天都要用叉烧包换好感,一个是每天切磋才能换好感。什么沙雕情节。
11L


同哭。切磋真的是醉鸟,打的好,加点点好感。打不好,黄豆微笑:)我就是那个被逼走的人,天迹还好,不就是花钱吗?
我有,都给他花。
12L


富婆的世界,不懂。天迹太能吃了。初遇就让我给他买叉烧包,要不是看这个NPC长得耐看,我上去就是一顿爱的疼惜。不过他真的好看啊,哭了我看见有贴贴出了他的正面图,这他妈的是什么小仙男。(小声逼逼)
13L


喂喂喂,歪了。我们谈法儒的严格好嘛一个个夸的,叉出去(拍桌)
回复5L
我就是要谈。滚鸭。
14L 楼主


我今天又去蹲了(真香警告)。频道说前几分钟法儒还出来配合切磋的,这会就不行了,不知道他在里面搞什么。话说这个是第一道吧,好奇后面四道啥样啥样。
15L楼主


搞,噫。要是开了奇遇,我们就知道他在后面搞什么了,可惜还没有成功过。这种东西要看谁欧了(耸肩)
16L


后面剧情还是先别谈,搞好当下,每日一问,今天你蹲到法儒了吗?
17L


要不把大家召集起来地图上瞎逛逛吧。总是守在昊正第一道,我觉得我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吊死在一棵树上的人。
18L


瞎逛逛?虽然法儒不接战了,不太可能自己跑出去溜达吧?这么刺激吗?
19L


木鸡啊。但是大家基本都是在昊正堵着也不是办法,这么多天下来,没有结果也是个不争的事实。
20L


溜达的可能很大。他不可能每天都坐在那里吧。我去,不累吗,天天就搁那里打坐?
21L


小仙男不忙着修炼打坐,准备飞升。是准备谈恋爱吗?
22L


瞎不瞎逛我不知道,但是他不可能一直坐在里面啊,那样的话怎么触发线,就像隔壁门派一样,师兄还能进青楼发展后面剧情呢。你们说奉天会去哪里呢?
23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吧,青楼不敢想,我们师兄是无辜的。去酒楼这些地方?
24L


书摊子?茶楼?戏馆?
25L


万一是办案子呢?你们说的地方都好悠闲啊。爸爸一个人去这些地方不无聊嘛,没人陪。
26L


他,一身儒衣,面上冷清,一个人默默坐在角落思念着远方的人er
这样?
27L


停一下停一下,什么沙雕玩意,下一个。
28L


他,眼眶经常喊着热泪,苍白的唇上下抖动,喉间呜呜的,不知在说些什么。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啊,爸爸人设崩了吧。
30L


下一个都救不了这个帖子往奇怪的方向开。停车,这不是去德风古道的车。
31L


你们484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着远方的人什么,我的妈是刀的气息。你们说要是开线了,剧情里说不定就有那么一个人是法儒心里想的。
32L


蹲文。按照前面惯例,这种先天后面没点有意思的故事是不可能的,所以大佬吗,怎么触动奇遇啊?我今天去逛酒楼了。
33L


噫,好几天没来看,你们都聊什么鬼,前面崩人设的叉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没蹲法儒爸爸,听他们说天迹好感容易给,我去蹲了。等会来鸭。
34L楼主


天迹好啊,天迹妙,天迹那个呱呱叫。
35L


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jb。相信我等会楼主会和之前屠版的人一样回来说,他怎么这么能吃啊,但是我架不住他可爱q
36L


等等,这个楼怎么肥事,总是歪。我来开个话题,法儒情感问题,下面接。我觉得爸爸这个样子就跟之前层主说的一样是个有故事的人。
37L


同感。办事都冲前面,还动不动以命换命,你要是说他一直这个样子我可是不信的。
38L


赶jio爸爸应该是个心思重的人,什么事都不愿意讲,每天守在第一道不会无聊吗?除了打坐,他还会想什么?
39L


真相只有一个:他闷骚。
40L


回复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tm
41L


网上人才超多,我超级喜欢上网冲浪。楼主回来没有啊,我今天继续刷爸爸了,刚开了一把切磋,赢了嘻嘻。好感up了个度,跟他讲话他还夸我不错,哭了,这是什么神仙啊。
42L


想和NPC谈恋爱的第100天。
43L


我也今天没守法儒,做完日常人物就去地图里找地方瞎鸡掰逛了(想要碰碰运气.小声逼逼)
44L


为了爸爸的奇遇,头都秃了,单守真的很难受啊,好感度一点点累加,顶多就经验和奖励高,但是我不在乎这些啊,我只想他在茫茫人海相中我。
45L


还是别单守的好,有些角色说不定就是刁钻,估计等大家蹲就了也会发现这个华点吧。
46L


刚刚那个说排到法儒切磋,我实名羡慕,我被拒绝了,爸爸你在吗在吗爸爸爸爸你哪里了爸爸在吗在吗爸爸你回我一声Ծ‸Ծ
47L


爸爸不在线的点不是已经有小可爱整理了个大概吗?ls你要是看的到的话,私下,我发你。
48L


你们说会不会就是爸爸这个不在点,需要我们去……你们懂的。要是这样,我们之前那可就真傻fufu了
49L


……
50L


……不会吧。
51L


……诶!
52L


盲生你可能发现了华点。
53L


要是这样也说的通啊,你看哪个人物动不动就不接切磋,还略频繁,一天两次?官方给我们的暗示原来这么明显啊,我瞎。
54L


明显?是我瞎了。
55L


不,是我们都瞎了。我溜了,正好爸爸不在,地图open,苦境环游开启。
56L


????
什么?有这个事,可问题是我陷在天迹大宝贝的怀里了,等我脱身来也。呜呜呜呜他虽然好能吃,但是我架不住他可爱q
57L 楼主


@楼主  你可以看看36L小可爱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个天迹girl都说过的话xs
58L


我日哟,你们分析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暗戳戳脑补我开奇遇,啊啊他的背后到底有什么小秘密。
59L


他有一个小秘密,小秘密,就是不告诉你,不告诉你~
60L


盲狙一个,背后一定有个男人。按照游戏历来惯性,女人出现几率不大,有估计也不会是什么好下场。
61L


楼上兄dei你很懂啊(未成年目光)
62L


报告一下你们位置。我现在在茶馆,没有爸爸身影。
63L


001 我还在酒楼,没有法儒身影
64L


002 我在德风古道大门口,有玉离经身影
65L


003 我在小树,,,,
66L


楼上这是被杀了吧,去哪里不好你去小树林,掂量一下自己好吗?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这位老哥,我这边戏馆也没有。
68L


你们搞什么,世界频道报道一下就可以了啊,切换聊天,不累吗?
69L


人太多刷得太快,我们也没有组队,就当帖子直播咯。不累,我爽。
70L


动作好快你们,我打算再逗一会天迹,我看见我周围都是一群人在发爱心给大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他心里想的是叉烧包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楼主


楼主你快点趴,等会爸爸估计就回昊正五道了,苦境蹲守的第一天即将失败。
72L


苦境蹲守认真的吗?我们人手应该要扩招了,蹲个昊正连人都蹲不到,这个苦境它??????
73L


又大又危险,还搞零点人口刷新?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相了
75L


你怎么这么秀呢,小东西。
76L


等会。卧槽
77L楼主


我发现了爸爸,我靠啊?
78L


什么什么?你在哪里?楼主?爸爸这个点应该接切磋了呀?
79L


人呢,快说,急死我了
80L


楼主,你在吗?说清楚啊?我们一群人眼趴趴等你呢。
81L


是这样,有点激动,我刷到线了。码字有点抖,等会。
82L


哭了,这是什么品种的欧洲人,我能变成吗?
83L


估计不能吧。血统决定了一切。
84L


你们谁还记得楼主发这个贴的初衷吗?
这算反flag?
85L


现在发帖的谁还能信,表面破破烂烂不堪一击,背地里光艳照人欧洲纯血。
86L


就是我刚给天迹投了最后一个叉烧包,准备走了,然后想了想我今天不是刚刷他吗?打算截图发说来着,看见他资料卡说他住在云汉仙阁,就是那个需要鞋子才能fly的地方,我琢磨着不能上在底下拍个照片也好啊……最后你们懂dei
87L楼主


????
88L


我靠啊?我也去过仙脚那边,我怎么没遇见啊?
89L


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吧?
90L


我觉得此贴要火了,管理员可能要封楼做为彩蛋了哈哈哈哈
91L


然后你们知道吗?我跟爸爸说你怎么在这里,他说他在等玉逍遥,我的妈?玉逍遥,我就问玉逍遥是?爸爸就说他现在是天迹……我靠?
92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刺激啊,两个我最爱的角色即将发生化学反应?不过剧情真的很令我吃惊啊?期待后续。
93L


我觉得这对先天我要先磕为敬了)先天,同门,师兄弟,千年前就认识,感情笃厚……一对西皮的条件已经备好,我先上车了。
94L


呜呜呜呜唔楼主再说多点啊?
95L


然后我们聊了聊,我就灵机一动,把之前刷大宝贝好感时获得的那块玉佩送给了奉天,然后,卧槽,各位,dbp我飘了,好感即将达满。
96L


打死。我的天,奉天每天出去就是在仙脚底下等逍遥大宝贝,我天,这个线有点刺激啊?霸道法儒俏天迹?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言情书名很贴切啊,幸亏管理还没来,我码住了,去刷线了。
97L


这对我连名字都想好了奉天逍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期待线的剧情,要甜啊
98L


噫,你们,我跟你们说爸爸是师弟,大宝贝是师兄(小声逼逼)
99L


照这样来推估计天迹的线也是通过爸爸来开的,不得不说,前面大佬还有真盲对了np
100L


提醒:该贴已锁,未经允许不得回复。


END

评论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